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王皓:银牌和四年前不一样 伦敦奥运会将更成熟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24日06:34   齐鲁晚报

 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

  8月23日北京报道

  四年前,王皓在雅典败给柳承敏,成为亚军;北京奥运会上,王皓输给队友马琳,仍得到一枚银牌,但他表示,“这枚银牌和四年前的不一样。”

  王皓认为,“四年前是输给外国选手,没有守住阵地;而这次是和队友比赛,无论输赢,金牌都是中国的。所以,虽然同样是银牌,但意义并不一样。”至于为何输掉比赛,王皓表示,“首先是马琳发挥得好,其次是我在关键球上处理得不够细,不过,虽然大比分输了,但每一局的比分,我都咬得很紧。”

  对于王皓的表现,主教练刘国梁提出了表扬,“王皓为夺得团体金牌立下汗马功劳,单打比赛,他虽然没能拿到金牌,但在半决赛上挡住了佩尔森,保证金牌不旁落。王皓还年轻,伦敦奥运会上,他会变得更加成熟。”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